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司機哭哭!蒼井空發跡之地,大阪最有名美食街「飛田新地」、「松島新地」無限期休業中!

今年年初開始延燒的武漢肺炎疫情,至今似乎完全沒有減緩的趨勢,世界各國的各行各業也都受到嚴重衝擊。像是日本東京著名的風化區歌舞伎町生意也大受影響,不少牛郎店或是酒店都只能選擇暫時停業。如今就連位於大阪的著名「綜合料理街」,飛田新地與松島新地也紛紛全數停業了。

img via tobita_district@twitter

雖然飛田新地與松島新地在Google 地圖上顯示為「料理同業公會」,但箇中奧秘相信各位老司機都很清楚,據說暗黑女神蒼井空也曾經在這裡當過餐廳服務生,小編就不再贅述啦~

 



 

在 3/31 日,飛田新地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街上的 160 間料理店全數停業。據報導,近日來街上的業績慘掉 95%,無論在健康防疫還是店舖經營的角度都很難再繼續經營了。

 



 

img via tobita_district@twitter

一週過後松島新地也一同跟進,宣布旗下的 89 間料亭全數停業。話說上一次這兩條料理美食街暫時停業則是在 2019 年的 G20 高峰會,要讓他們長期關閉的大事件實屬罕見啊!這波疫情的影響還真是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盡頭,各位老司機們這段時間也最好多多待在家中防疫,想出國喝茶什麼的看來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啦!

img via news.livedoor

source/news.livedo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