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ACKYBOYS 反骨男孩」妹子這麼多為什麼還輸給全是棒子的「狠愛演」?網友點出最關鍵原因!

現今 YouTube 影片相信佔據了大部分人的閒暇時段,各式影片都有忠實粉絲,近年來台灣破百萬訂閱的頻道也越來越多,而以尺度大,又有多元題材的「WACKYBOYS 反骨男孩」爆紅後也成為一代年輕人的偶像,其口頭禪「去你的痘痘那邊」、「割你的期待」更時常可以在路上聽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反骨一軍二軍 ㊗️大家新年快樂 🐭🐭叫~~~~~~~~~

反骨WACKYBOYS(@wackyboys52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近一年,另一知名頻道「狠愛演」竄起,人氣迅速攀升,在近日訂閱數正式打敗「WACKYBOYS 反骨男孩」,年輕人掛在嘴邊的話語更是逐漸轉換為「我誰~我瘋子~」、「我就不爽了!」等「狠愛演」在影片中的常用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們花了五小時釣起了這隻河中巨怪 (最後有把牠放生❤️)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根據此現象有網友也提出討論,在這大多為有奶便是娘的世代,為什麼一個妹子都沒有的「狠愛演」可以贏過有著焦凡凡、琳妲等強大妹子團的反骨,這也引起不少網友回覆,提及狠愛演雖說同樣幹話多,但感覺特別親民,是個老少咸宜的頻道,若是將反骨的頻道拿給長輩看肯定被罵到臭頭。更有許多人提到只要有蛇丸,就一定能夠把影片看完,魅力無法擋!各位對此有什麼看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