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學滑板?先來一雙 DC KALIS VULC 開啟豚跳的第一步吧!

美國滑板休閒品牌 DC Shoes 與滑板界標誌人物 Josh Kalis 多次合作,連訣出擊聯名鞋款皆大受好評。今年春季推出全新系列 KALIS VULC ,將 20 年致力於滑板運動的投入薈萃於新作品中,延續 KALIS 經典側邊線條設計,窄化並減輕鞋體重量,以硫化大底取代早期的杯型大底增強滑行腳感,以現代感十足的洋溢配色,讓狂放不羈滑板族群滑出春日繽紛色彩。

Josh Kalis 為 DC Team 首屈一指的元老級戰將,發跡於費城 LOVE PARK ,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板場之一。 LOVE PARK 乘載 Josh Kalis 許多滑板回憶,塑造他的傳奇演進,也定義了滑板在二十一世紀初期的輝煌時代。此次 KALIS VULC 的造型,靈感源自於 1999 年第一雙 KALIS OG 的重新構想,改良原版專為抗衝擊所設計的鞋體,打造符合當今全地形皆可適應的多功能鞋款。相較先前 KALIS 家族經典的寬大外型與滑板性能導向, KALIS VULC 採用易於穿著的窄版修飾鞋型,不為年齡、性別以及流行風潮所侷限,皆能輕易駕馭。

1999-2020 KALIS全系列鞋款演進史

KALIS VULC 延續 KALIS 經典側邊線條輪廓,將 Josh Kalis 的標誌性美學融入簡約鞋體設計:大幅減輕鞋體重量,提升鞋體防磨程度,鞋面以韌性且厚實的頂級牛巴戈皮革覆蓋打造絨面觸感與耐磨功能,異材質皮面堆疊層次,將時尚與潮流元素注入,多種鮮豔飽和色彩跳脫以往 KALIS 系列硬氣風格,變化多端的視覺呈現令人耳目一新。歷經 20 年的演進, KALIS VULC 擁有 DC Shoes 創新鞋體科技:搭載高緩衝 EVA 鞋墊、耐磨黏性橡膠鞋底刻有獨家膠囊防滑紋路,讓足部維持在震盪幅度最小的狀態;並因應劇烈滑板運動,鞋舌使用透氣內襯網布,加速濕氣排出,提供乾爽體驗。 KALIS VULC 提供輕便舒適的上腳體驗,可為滑板初學者的絕佳選擇!

婁峻碩訪談送餅乾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