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對抗武漢肺炎的暖心舉動!熱火將價值 10 萬美金的待售球衣改製成 7000 份口罩捐贈醫療單位

根據報導,熱火隊的官方商店與 Refried Apparel 合作,將價值 10 萬美金、尚未售出的球衣,改製成 7000 份口罩後捐贈給當地急需的醫療單位。

「我記得當我們在處理這些前熱火球員的球衣與短 T 時,我想了想,我們應該把這些拿來回收再利用,做成一些有幫助的物資,捐贈給在前線與疫情英勇作戰的勇者們。」熱火官方零售業務發展部門副總 Andy Montero 說,「雖然我們被迫待在室內,但還是以集思廣益的方式,開拓了一條幫助其他人的道路。」

改制而成的雙層口罩雖然不到外科口罩等級,但還是能夠發揮過濾並阻擋空氣中揮發粒子的功效,對於這批在醫護第一線奮戰的人員來說,熱火的這份暖心舉動,應該點燃了不少內心的鬥志吧。

image via NBA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