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鄉們!頑童MJ116 瘦子新專輯已超前部署,提前到「這時候」推出!另加碼「盲購 E.So 黑膠唱片」限時不限量!

老鄉們該開始動起來啦!自從頑童 MJ116 宣布單飛不解散,並由「小春 Kenzy」率先推出 〈啥款〉之後,粉絲等候多時的「瘦子」也將發行個人全新專輯,原先還傳出礙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這張專輯或將有所引響,想不到昨晚少年董 E.So 特別在個人 IG 上宣布「我的專輯要出了!終於 」,而且本色音樂小編在回答網友問題時,更意外透漏瘦子的新專輯將提前到 5 月登場,哇嗚!好期待呀!



瘦子表示,從以前他就有一個小小心願,希望某天能有張屬於自己的黑膠唱片,所以今回特別準備了 CD 版與黑膠版,而且任性的瘦子與本色音樂決定用「盲購」來考驗瘦子在老鄉心中的小小地位。而所謂的「黑膠盲購」就是大家在不知道專輯名稱、不知道專輯有什麼歌、不知道有什麼專輯禮物(甚至連黑膠唱機都沒有)的情況下,考驗你願不願意花 NT$899 元(含台灣地區含運費,海外運費另計)把「瘦子」的私慾帶回家!哼~敢不敢!

「瘦子」新專輯的黑膠盲購不限數量,但只有在 4 月 16 日(12:00)- 4 月 18 日(24:00)這段時間才有得買,買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終於 然後有什麼問題去問他 @truecolormusic 因為我大部分不知道😅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當然不用說,老鄉們絕對是全心全意力挺到底,紛紛表示「一定買💕不管是盲購還是睜眼購!」、「管他等1年還是12年都一樣~~~兩個字:買爆😂」、「盲購盲起來!沒簽名也買!只要你敢出我就敢買!」「就算不能放 還是要買❤️」大家都愛得好盲目呀😂😂😂~

Source / @mjfceo , @truecolormu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