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街訪】居然不是 頑童MJ116 和 高爾宣!現在街頭路人最愛的「饒舌歌手」居然是他!

嘻哈音樂在台灣蓬勃發展,儘管在過去的樂壇上、饒舌歌手或許只是零星地爆紅,但隨著《中國有嘻哈》於 17 年澈底地點燃華人地區的說唱風潮後,儼然使得大眾更加認識這個樂種,甚至爾後在台灣也誕生出了「走到飛」小隊,帶起了不少精銳盡出的音樂人至今持續高飛。

儘管 17 年的盛火延燒至今,但嘻哈的事態卻彷彿無止盡的在台灣蔓延開來,也孕育出不少熱愛此文化的嘻哈仔們、甚至年齡層更逐漸擴大。此番,COOL 嘻哈音樂單元「嘻一口」便特意打造的【饒舌街訪】單元,將實際前往西門町和東區訪問真實的路人群眾們、他們目前都在聽哪些饒舌歌手,而當中主持人 Ping 也意外發現儘管熟知的 rapper 譬如 熱狗、蛋堡 還是仍被不少民眾喜愛,但是一整天的訪問下來、備受多數群眾喜愛的 rapper 竟是竄出新生代洪流的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他們的多首音樂都廣泛被推崇,也叫人看出現今饒舌音樂在台的普及程度,令人十足期待他們爾後的發展!

想知道更多的朋友,不妨點擊影片觀看【饒舌街訪】內容,也歡迎你一同在留言區討論你對此的想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