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質學家也懂防疫!炎亞綸 烙英文幹譙譚德塞:「你怎不去吃屎」?!

因由新冠肺炎(COVID-19)的關係,全世界已高達 134 萬人數確診,無疑重創全球經濟鏈,近期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更於記者會表示:「會考慮取消金援 WHO 世界衛生組織」。原因是 Trump 認為這個組織拿美國的錢最多,但譚德塞卻圍繞著中國轉,實在是忍無可忍!另外,關於譚德塞的作為亦數不勝數,這位秘書長也曾公開講述被台灣網民人身攻擊,強調不被受到禮遇,台灣總統「蔡英文」也提出抗議:「我們被長年孤立於國際間,比誰都知道被歧視跟孤立的感覺是什麼滋味,我們絕對不會歧視任何膚色的人」並以邀請的方式做最漂亮的反擊。

而就在稍早前,前飛輪海團員「炎亞綸」亦於社群平台 Facebook 以全英文的方式怒罵譚德塞:「世界正遭受到你的誤導,數億人感染,且有成千上萬個人死亡,還有經濟上的損失以及醫療超出負荷,我真的想不到,你為何敢在國際組織上說些不正確的話?為何不吃屎?你只要閉嘴就行了」!許多網民一致叫好認為:「你比台灣許多政客好太多了」。

Source / 炎亞綸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