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就是你的!Nike 推出全新「籃球之星」系列,鼓勵追尋你的籃球夢!

Nike推出大中華區專屬的全新“籃球之星”(PLANET OF HOOPS)系列產品,為年輕菁英籃球運動員及廣大熱愛籃球運動的青少年提供球場上和日常生活所需的裝備,向不斷蓬勃發展的校園籃球文化致敬。

Nike“籃球之星”系列產品以高中籃球文化為靈感,產品上的手稿圖案透過視覺感強烈的塗鴉風格呈現,配色設計融合太空、月球表面、太空船及科幻電影等太空元素,創造出一個籃球星球,鼓勵每一位熱愛籃球運動的青少年去感受籃球文化的魅力,並且能夠在揮別校園之後,為充滿挑戰的未來蓄積能量,持續帶著追求籃球夢想的信念,站在更高的舞台上勇於證明屬於自己的價值。



本次Nike “籃球之星”系列產品不僅包含三款馳騁球場的經典籃球鞋款:KYRIE 6、KD13、Nike Adapt BB 2.0,也有別具設計風格的球衣套裝作為搭配,同時推出適合日常生活穿著的T恤和休閒鞋款:Nike Air Flight 89、以及專為女性打造的鞋款:Nike Blazer Kickdown。此外,Benassi拖鞋、籃球臂套以及運動帽等系列裝備也有更多潮流感的單品可供選擇,讓青少年更能夠搭配出代表自身個性的特色裝扮。

 

KYRIE 6搭載的Zoom Turbo氣墊科技進一步為球場上運動員的表現,提供全方位的回彈回饋。本次KYRIE 6 “籃球之星” 配色提供男、女全尺寸,運用了更為鮮明的色彩搭配,鞋身的魔鬼氈綁帶採用夜光材料豐富視覺感受;鞋舌處使用Nike “籃球之星”的標誌,致敬校園籃球文化;鞋身內側結合許多太空元素的手稿圖案呈現,外側則印有“There is no coming back.” 字樣,進一步呼應Nike “籃球之星”的設計主題,意在傳遞勇於突破、奮勇向前的籃球精神。

KD13 “籃球之星” 配色(已於4月3日發表)也將提供男、女全尺寸,以深藍色和黑色為基調,全腳掌Air Zoom氣墊中底布搭配前腳掌雙層Zoom氣墊緩震科技,將助力所有年輕球員在所有比賽關鍵時刻發揮潛能,打出精湛表現。

Nike“籃球之星”系列還包括代表著Nike創新和未來的鞋款——Nike Adapt BB 2.0,除了指標性的自動綁帶系統,Nike Adapt BB 2.0“籃球之星”配色以漸層色彩搭配,使鞋款更具未來感,前腳掌加入Air Zoom Turbo氣墊可以提供出色的回彈與緩震。

Nike Adapt BB 2.0“籃球之星”配色將於夏季開始販售,不僅豐富了大中華地區的校園籃球文化,更助力菁英運動員在賽場上能有更多精彩的瞬間。



別具設計風格的球衣套裝和T恤則以塗鴉風格的手稿圖案為主要元素,並以夜光設計豐富視覺感受,既能呈現Nike“籃球之星”主題的藝術,也透過帶有街頭色彩的設計巧思,展現出熱愛籃球運動的青少年個性上天真不羈,並勇於表達自我以及不畏懼任何挑戰,執著追夢的精神。

Nike Zoom KD13 “籃球之星”已於4月6日起在大中華地區發售,Nike “籃球之星”系列產品將於4月13日起開始販售,相關鞋款及服飾也將陸續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