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有哆啦A夢還不夠!潮流藝術家 村上隆 宣布將攜手人氣卡通角色「美樂蒂」推出全新聯名!

說到現在潮流時尚圈中最著名的 icon 標誌,由日本潮流大神藝術家 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所創造的「笑臉小花」絕對榜上有名!從最早自我創作揚名國際的 Mr.DOB、與 Louis Vuitton 和 Kanye West 等知名品牌與藝人合作、到回歸日本並和 Virgil Abloh 與 Billie Eilish 等新生代設計師明星等推出聯名,繽紛的七彩「笑臉小花」與同樣活潑可愛的 村上隆 本人的形象逐漸深植在全球潮青的心中。

image via 5ArtGallery

▲ 村上隆於 19 歲時所創造的代表角色 Mr. DOB



image via hypebeast

不過對於台灣的讀者來說,各位最有印象的應該是 村上隆 與 Uniqlo 和著名漫畫作品《哆啦 A 夢》於 2018 年推出的聯乘服飾系列吧!還記得當初 村上隆 本人還親臨西門町 Uniqlo 旗艦店坐鎮首發現場簽名的真的是盛況空前啊!(還有阿公阿罵的代排盛況也不輸!)而聯名的商品融合了笑臉小花和包含哆啦 A 夢、大雄、靜香等卡通中的著名角色,可愛又潮度爆表絕對是 UT 聯名系列之最!

image via Japan web magazine



而日前,村上隆也在個人 IG 上宣布將展開最新的聯名計畫,而主角就是來自於日本三麗鷗公司(サンリオ)的人氣角色 美樂蒂 啦!從大神曝光的形象看到美樂蒂身在朵朵的繽紛小花之中,雙 Q 的聯乘加值下也不免讓人好奇全新的計劃將會以何種方式呈現!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collaboration #mymelody

Takashi Murakami(@takaship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takashipom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