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真.超前部署!前鷹王 JOSH SMITH 發布在北京戴口罩自拍,暗諷就算沒武漢肺炎也要防霧霾

前老鷹球星、榮獲 2005 年灌籃大賽冠軍的 Josh Smith ,最近幾年已經淡出了 NBA 舞台,不過最近他還是出現在 BIG 3 的三對三聯盟中,似乎是還沒有放棄籃球。而有鑑於 NBA 目前停擺,這也使得雖然能否復賽的前景還尚未明朗的 CBA ,看起來更符合這些 NBA 邊緣人的目標。

image via Bleacher Report

也因此 Smith 在 IG 上發布了一張在中國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的圖片,讓許多中國鄉民好奇他是不是也要加入 O.J. Mayo 等人的行列,趁著許多球員沒辦法回到美國時打開 CBA 的大門。不過其實這張照片中有附註是 #tbt ,所以顯然這是一張舊照片。



Smith 在 2016 年就曾去過 CBA ,當時他加入的是四川隊,還曾締造過單場 41 分、 19 籃板、 5 阻攻的超狂紀錄。不過他只待了三個月就離開了球隊,期間只先發過一次,或許因為定位因素讓他與球隊分道揚鑣。而這支球隊其實與台灣人頗有淵源,張宗憲、曾文鼎都曾效力過之外,最近很會炒作話題的「扣取邱」邱大宗也曾在四川執教。

事實上 Smith 這則圖配上的文字,也不是什麼讚美中國的話。「早在我還在中國時就知道要戴口罩了,有些人就是可以在狗屁倒灶的災難發生前超前部屬,這是一種才能。 #不過還是感謝你餵飽我的錢包 #懷舊星期四」而從途中可以看見,這是一張充滿霧霾的圖,因此 Smith 也在批評中國的空氣本來就不好,口罩是一定要戴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ck in my China days I already knew what the move was 😷…some people can see the bullshit before it hit, call it a gift. #thanksforthebagtho #tbt

Josh Smith(@noigsmoov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麼中肯的發言,評審給幾分?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