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渣男豬是你!呱吉直播自爆想約統神老婆「003」出去,統神超渣回應「想X她我也沒意見,絕對不會提告」!

網紅兼台北市議員「呱吉」自創立「上班不要看」頻道後在網上人氣直線攀升,更於 2018 年參政成功成為了台北市議員,作風大膽直接的他時常會在 Youtube 個人頻道上直播與網友互動聊天,展現出相對文青的一面。近期呱吉電台 EP 45 中他分享了一則非常巧合的小故事,原來呱吉曾在數年前結識了統神的老婆「003」,並自曝當年如果沒認識他老婆有可能就會約 003 看電影,統神更在實況上再次使出賴皮豬最常表現的渣男態度直言:「呱吉想 X 003 他都沒有意見,而且他絕對不會提告」,網友狂批:「肥豬又在拿老婆做效果」!



在直播中呱吉還原了當年非常巧合的經歷,原來當年呱吉仍在遊戲業界工作時認識了同行的 003 ,當時兩人便互相加了對方的臉書,但將近十年的時間兩人完全沒有私下見面或是聊天過,但 003 分享過許多關於電影與遊戲外的貼文卻讓呱吉認為這女生相當特別,可是之後兩人便因工作忙碌而逐漸失去了交集,直到前陣子 003 PO出 10 年前一張清秀美麗的自拍照時呱吉才由 PTT 上得知,原來當年那位他頗為欣賞的女性竟然就是統神的老婆「003」,他也不違言承認當年如果沒有認識他老婆的話有可能會約 003 出去看場電影,對 003 的內涵可說是讚賞有佳。

反觀統神在直播時得知此事則耍起了賴皮豬本色,直接被網友的留言一波釣魚說道「呱吉想約 003 ?歡迎好不好,呱吉想 X 003 我都沒有意見,而且我絕對不會提告」,充分展現他怒吼妻子的狂妄本色,網友也紛紛在聊天室刷起了「又在失言」的回應,但針對統神對 003 多次看似渣男的行為呱吉也緩頰,一切在螢幕上表現的多數都是兩人的效果,網友無須對此太過認真,只能說這世界實在是太小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