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人爆氣回覆!得肺炎辣公關潔西,網民鷹眼比對是《反骨男孩》的「巨乳子涵」?

根據最近的消息,新冠肺炎 Covid-19 已擴散到八大行業,政府亦欲將其進行無限期歇業的措施,保護尋芳客及職業人士的安全。不過此事一出,卻也從一張張照片得知有許多神似明星的正妹,例如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似 Angelababy 的民間女神。其中,網路更傳遞著名為「潔西」的女公關,穿著全白色系專注「豪乳深溝」的運動裝扮打高爾夫球照片,意外的是,有粉絲仔細將兩者合併,認出是曾經出沒於「反骨男孩」影片及多個 MV 御用的女神「子涵」。

正當所有粉絲議論紛紛時,根據《三立新聞網》的極力求證下,網路瘋傳的照片確實是她沒錯,但子涵平時就有在鍛鍊身體的習慣,對自己身材的要求十分嚴苛,因此時常於 Instagram 釋出練瑜珈、打高爾夫球等相關的活動,為未來疫情過後要接的 Case 做準備,是十分正常的事。

隨後子涵也於稍早時回應言論:「盜圖,還說我做酒店得病,別跟我扯上關係」。

Source / today , 三立新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