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終於發「新品」了!實用效能 100%,唯一的缺點是很難買!果粉:專為 Face ID 開發的啦!

就像許多精品品牌,與 Nikeadidas 等將工廠轉向生產口罩、醫療面罩,期望能為全球仍在延燒中的新冠肺炎疫情盡一份心力,科技龍頭 Apple 日前也宣布成功設計出醫用面罩「FACE SHIELD」,並由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在個人 Twitter 上發布影片表示,蘋果除了已向全球醫療人員捐贈超過 2,000 萬個口罩外,近日也在工程師、產品設計師的通力合作下,成功設計出一款只需要 2 分鐘就能完成組裝的醫療面罩。

 

看起來跟一般醫用面罩沒多大差異的「FACE SHIELD」,除了組裝容易之外,還能依照每個人的頭圍形狀進行調整。Tim Cook 還進一步表示,目前第一批面罩已送往加州 Kaiser hospital  部分醫院,並且也收到來自醫護人員的正面反饋,後續會再將其他相關物資分送給其他國家和地區。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