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生日快樂!饒舌歌手熱狗 42 歲成就解鎖,要轉職當「嘻哈 Youtuber」?!

台灣饒舌歌手 MC HotDog,從起初於網路《Master U》分享自創饒舌歌曲,再到與張震嶽受「House of Blues」的力邀前往美國演出,以及在後續釋出《差不多先生》、《貧民百萬歌星》,再到連續擔任《中國有嘻哈》製作評審等數不勝數的經歷,與維持 Real 的風格批判長年受到 Hip-Hop 粉絲的青睞。光陰驟逝,今天 4 月 10 日正逢是這位嘻哈老大哥「42」歲的生日。

而推動華語嘻哈流行音樂的品牌「本色音樂」,便於 Facebook 發布貼文慶賀:「祝熱狗生日快樂」,儘管目前因新冠肺炎 Covid-19 的關係巡迴演出暫緩,不過該公司仍想給予粉絲一則驚喜,只要你於本色音樂得貼文留言底下,寫下你對 MC HotDog 的祝福和想看狗哥拍什麼影片,便有機會如你所願拍攝你想要的題目。此外,被選中的朋友還有機會獲得 MC HotDog 的簽名照與應對節慶的豬年版貼紙,不過時間僅到 4 月 10 日 23:59 分,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下列連結前去留言吧!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