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r 阿滴、志祺 等人號召群眾為「台灣發聲」!透過「募資活動」拆穿 譚德塞 對台灣的不實指控!

COVID-19 疫情嚴重地影響全世界,不但致使許多政府頒布「鎖國」政策防堵任何病毒傳入的可能外、甚至更大動作實施「封城」、試圖減緩群眾的大量流動。從上述情況看來,對於 COVID-19 各個國家無不是繃緊神經以對,但就在這個疫情的風口浪尖上、於稍早 WHO 幹事長 譚德塞 竟在記者會上花了 3 分鐘指控台灣人民對他造成的「人身攻擊」甚至「生命威脅」,甚至強烈譴責 台灣 政府以及外交部對此事件的無視,儼然令他本人相當憤慨。

但相信在台灣的群眾看到此消息皆十足無奈,因為透過 譚德塞 的話語、三個月前我們還正逢「總統大選」期間,根本沒有單位會想對他進行不理性的攻擊,可見 譚德塞 的「威脅之說」根本是無稽之談。而在此消息爆發後,不管是台灣人民、抑或認同 台灣 政府的國外群眾都對此表達強烈抗議。在稍早更有 Youtuber 阿滴、頻道「志祺七七」的 張志祺 和設計師 聶永真 等人發起「#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的活動,號召群眾募資、並一同拆穿 譚德塞 對台灣「惡意攻擊」的假象。

要知道,台灣 在這波疫情中就算不能成為 WHO 的會員國、以致對於病毒不能汲取更多的資訊,但 台灣 卻透過自己嚴謹的把關和醫療實力,迄今仍然有效的掌控住疫情,可謂「世界典範」!甚至 台灣 還均贈了 1000 萬個口罩援助世界,十足強調著 Taiwan is helping 的事實。豈料 譚德塞 在坐擁話語權的同時、卻意圖製造他「被攻擊」的假象,著實讓人感到不齒。而此番包括 阿滴、志祺 等人發起的「#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活動、正是想在 4/13 號以登上紐約時報全版的方式,寫給全世界一封來自台灣的公開信。除了要讓世界知道「危難當前、但我們會攜手度過」外,同樣要讓世界知道「台灣只有朋友,台灣沒有敵人」的真相,駁斥 譚德塞 不該汙衊台灣!而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即此 「募資網站」觀看詳情。

 

source /zecze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