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送完千份披薩對抗武漢肺炎,待業中的矮湯懷念美好舊時光:「這個組合在現在絕對能成功!」

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情嚴重,雖然當年沒有如願等到球隊開運鈔車來與自己談續約,但 Isaiah Thomas 仍然用他的餘力來幫助別人。這幾天他就捐贈了 1000 份餐點,給華盛頓大學的醫學中心社群,分批於 4 月 7 日與 14 日,發送給在三個醫學中心對抗武漢肺炎的工作人員們。根據報導,將有千人以上的工作人員將因此受惠。

Thomas 捐贈的主要餐點是披薩,透過 Pagliacci Pizza 店家捐贈,這是一家在西雅圖當地有名的披薩店。圖為取自官網的瑪格莉特披薩。

 image via Pagliacci Pizza

其實目前還在待業的 Thomas ,處境也稱不上樂觀。而在稍早的懷舊星期四,他貼出了一張在太陽時期的照片。當年太陽隊招攬了他、目前的熱火後衛 Goran Dragic 與現效力於公鹿的 Eric Bledsoe ,想要主打三後衛戰術,可惜最終失敗收場。因此他 PO 出這張照片時,也感嘆要是這個組合是誕生於現今的聯盟,絕對可以成功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saiah Thomas(@isaiahthoma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大家對他最有印象的時期,應該還是綠衫軍的時代。值得一提的是,他當年就是被太陽交易到塞爾蒂克去,這也讓他有了揚名立萬的機會。只是為了爭取 Kyrie Irving ,後來塞爾蒂克又將他當作交易籌碼,而他的職業生涯也就此進入另一段低潮。

而早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前, Thomas 其實就已經在待業了,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曾一度獲得了不少波士頓球迷的呼喚,希望他回到球隊,只是塞爾蒂克看起來沒有動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len Huang 🇹🇼(@goatend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目前 IT 已經效力過 7 支 NBA 球隊了,大家覺得他的生涯下一站會落在哪裡呢?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