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FF一週間 ∣ GARAGE 輕鬆休閒又不失流行元素的多層次搭配提案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衣服每天都要穿,好不好看、適不適合不放膽嘗試怎麼突破!?星期一到星期天,跟著永遠站在流行浪頭上的潮店店員學穿搭,邁向潮男風格的造型保證班!開課了!

 

春天,就是要趴趴走。一直困在台北的「STAFF一週間」製作團隊,終於如願踏出台北 (^^y),今次跟著我們前進世外桃源般的宜蘭羅東,探訪這個早在1999年創立,可以說撐起台灣東部街頭潮流一片天的「GARAGE」,並利用旗下自創品牌《SHADOW》和代理的約10支台港頂尖潮牌、日本進口商品,共同打造出7天、春季多層次休閒穿搭造型提案。

 

staff_小評(fang ping), photo_Jimmy,text_Victoria

 

SUN

以堪稱美式休閒造型的王道單品──棒球夾克為中心,絕對是當今最”應景”、最”熱血”的造型穿搭!配合春天陰晴不定氣候選用的斜紋布料,硬挺有型。和親愛的她(他)一起去球場為下週日中華職棒開幕賽加油囉~~~

SHADOW棒球外套NT.2480、SHADOW Rhombic黑T NT.880、SURVIVAL丹寧褲NT.2000、NIKE AIR JORDAN 4 RETRO NT.5980 (all by Garage)

 

 

 

MON

穿上清爽的藍白紅條紋棉質上衣,感覺連呼吸的空氣都跟著變得自由奔放起來,春夏果然就是要擺脫冬日暗沉,擁抱陽光沙灘的輕鬆氣息。選擇較寬鬆的褲款,就這麼一路穿到春末夏初也沒問題!

SHADOW條紋長袖棉T NT.1280、REMIX背心NT.2200、REMIX褲子NT.2400、REMIX項鍊NT.1200、綠松石項鍊NT.1680、WHITE MOUNTAINEERING NT.24900 (all by Garage)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