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直呼「又是一個被黃標的節奏😂」米砂Misa 大膽曝光「老二排行榜」、更幽默爆料「約 X 台詞」!

隨著 Youtube 生態規模越來越大,各式各樣類型的創作者也因應不同的閱聽眾進而創作企劃主題,譬如喜歡怪奇知識必推的「老高與小茉」、總主打有趣好笑企劃的「反骨男孩」、甚至是專門介紹成人話題的老濕姬「米砂Misa」也因此出現、甚至迄今更擁有 60 萬的訂閱數字,儼然想見他的高人氣。儘管越隨著人氣高漲、米砂Misa 也越被許多人以放大鏡看待,致使產生出不少花邊新聞,但近期積極出片的她、貌似又更得觀眾的喜愛,使得觀看次數不段攀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sa_米砂(@misa726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譬如在近期這支「世界盃老二🍌排名賽」的影片中,雖然 米砂Misa 只是將網路資訊介紹給觀眾,卻不料在最後的橋段上、她更貼心地以各個公分尋找 “它” 所對應的物品,並幽默地幫其規劃 18 禁的「約 X 台詞」,而這般經典語句也令許多粉絲直呼「笑死」的留言,認為 米砂Misa 形容得相當貼切。雖然面對上現在的 youtube 機制、也同樣有群眾留下「又是一個被黃標的節奏😂」的留言,提醒 米砂Misa 這類型的影片可能會被 Youtube 限制觸及、但透過 1 天便突破 10 萬的觀看數字看來、米砂Misa 貌似依舊坐擁一群死忠粉絲。

 

source / 米砂Mi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