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巨化」皮卡丘萌力無法擋!寶可夢中心推出「劍/盾」系列特別版商品,絕對要收!

無論你是不是寶可夢的忠實鐵粉,相信不少網友到日本旅遊時都會特地到當地的「寶可夢中心」看看有沒有什麼日本限定的特殊商品吧!最近任天堂又宣布,即將在 5/2 日上架一系列《寶可夢 劍/盾》的特別商品,包括了 T-shirt、徽章,還有最引人注目的「極巨化」形態的寶可夢絨毛玩偶,圓滾滾的造型實在太討喜可愛啦!

皮卡丘巨大化後像是順便「肥宅化」一樣,圓滾滾的肚子都跑出來啦~



 

喵喵巨化後的身材順間拉長,成為了風靡一時的網路迷因「超長貓」。

可愛的伊布那萌力滿點的「胸器」又更為傲人了。

還記得遊戲中的噴火龍巨化後也是瞬間長出老爸啤酒肚~不過玩具版的噴火龍還算是保持住了帥氣的模樣。

小奶仙巨化後成為了巨無霸婚禮糖霜蛋糕~這個設定小編一直覺得很迷啊!

雖然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多家寶可夢中心都已經宣布暫停營業,不過各位網友還是可以先筆記下來,下次有機會去日本時再好好的搶購一番~如果你真的等不及了,也可以透過 Amazon 商店購入喔!

 

source/pokemon-mato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