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親自拍片謝罪!在台百萬日籍 YouTuber 被爆在交友軟體約女生「約會過夜」 網友怒噴:真的太噁!

知名日籍 YouTuber 三原慧悟經營「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頻道,喜愛台灣的他主要拍攝台日文化及在台體驗類型影片,吸引了百萬粉絲訂閱。不料日前遭 Dcard 網友爆料,三原慧悟利用交友軟體約女網友拍片,內容是要與她「約會」和「住她家」,但該名女網友表示跟家人同住後,三原卻回應「不太方便」,之後被約拍的女網友去三原的 IG 確認是否為本人,而三原也大方回應:「是!」。三原此舉動完全點燃兩方網友戰火。

被不少網友認為三原利用交友軟體約女網友拍片約會和過夜,甚至還要求不能與「家人同住」這樣的行徑真的太誇張,讓部分網友憤慨表示:「真的太噁」;但同時也有網友認為單純只是「 YouTuber 拍片企劃」或是「交友軟體業配企劃」而已,並不用放大看待。稍早前,三原親也自在 YouTube 頻道發佈新片致歉,想澆熄網友的怒火。

三原在謝罪影片中開頭先是跟大家致歉,是否為網友所說的因「交友軟體業配」需要?他表示「只是個人單純的願望」並非業配拍攝,接著對於網友質疑「想找陌生人拍片拿不出企劃書」的指控,他虛心接受說明:「雖然我有一個不想讓對方太正式的感覺,像朋友一樣拍片,但是跟一般人一起拍片的話,他(網友)說的沒錯,需要一張企劃書吧。」最後感謝網友賜教,也承諾之後會好好重新反省和寫企劃書。

 

 

source/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