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賽森認同 DAMIAN LILLARD 與自己是大天空聯盟史上最佳後場言論,曾對禿曼巴 ALEX CARUSO 透露許多台灣球員綁頭帶是因為他

目前仍在進行的 SBL 球季已經揚名海外,尤其是受到紐約時報的採訪後,更是引起了熱愛籃球的球迷與賭客的關注。不過對 Damian Lillard 來說,若是要他起心動念想看起 SBL 比賽,那或許不會只是因為純粹想看球解悶,更是為了看看他老隊友的表現。而這位老隊友,就是本季效力九太的洋將賽森。

這幾年如果大家對許多 NBA 球員在休賽季期間會客串的 Drew League 有印象,那應該記得賽森在這個聯盟奪下了三季 MVP ,此前曾有 NBA 球員 Denzel Valentine 對他噴垃圾話,結果被賽森狂砍 44 分。而他也是 Lillard 公認,自己遇過最強的 NBA 之外的球員。而稍早之前, Lillard 在 IG 上發布的貼文,可說是對這番話再一次背書。

在貼文中 Lillard除了發布自己在韋伯州大大學的圖片,更稱自己與賽森的組合是母校所在的大天空聯盟中,史上最冷酷無情的後場組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mian Lillard(@damianlillar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此特約編輯在 SBL 採訪了賽森對 Lillard 這則評論的看法,賽森除了點頭同意之外,更惋惜地表示自己要是當年沒有這麼年輕氣盛,或許能有更好的職業生涯。

 image via Weber State University Athletics

而提起他還有沒有跟 Lillard 保持聯絡時,賽森則表示自己不願意在球季進行中打擾他,但是等回到美國時,一定會跟他分享在台灣的所見所聞。



值得一提的是,賽森透露他少數有在聯絡的 NBA 球員,是湖人的禿曼巴 Alex Caruso ,賽森還跟 Caruso 說,許多台灣球員開始綁頭帶,就是因為在模仿他。

據說賽森即將在明天搭上飛機回到美國,到時候應該可以跟更多球員敘舊了。

 image via theclockinimages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