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起走過防疫風波卻被分手!一隻阿圓不捨與米鹿五年感情並承認分手她提的,網友怒批:「說的好像被分手一樣」!

以韓國流行與日常作為影片主題的韓系 Youtuber 「一隻阿圓」近年成長快速,高顏值的外型搭配姣好身材更讓她成為表特版時常討論的對象,與同為 Youtuber 的男友米鹿交往五年,也時常一起合體放閃拍攝影片,兩人的甜蜜也令許多粉絲相當羨慕,可說是業界相當成功穩定的螢幕情侶。本以為在經歷走鐘獎風波後兩人能盡早走出這道陰霾,不料前日一隻阿圓竟在 IG 上自爆與米鹿已經分手,但分手過程竟意外引起許多黑特不滿,紛紛跑到 IG 底下與留言表達不捨的粉絲戰成一團!



前幾日一隻阿圓與米鹿在 IG 限時動態中其實已透露分手一事的端倪,首先米鹿 PO 出一則全黑限時動態打破了看似穩定的兩人,動態中提到「想要營造一個我待著最舒服的房間,時間不用流動,周圍的傢俱可以有一些你的影子,一些收起來,但還放著一些,我想把氣氛維持在一個我不會哭,但我有點哀愁的地步,我沒有想要走出來,我只想要確定我可以安穩地待在這樣帶有一點點刺的地方」,內容疑似兩人已經分手,但始終沒講明感覺他對這段感情似乎還保有些挽回的餘地,但一隻阿圓則是相當直接的公開兩人已分手的消息,直言道「就算沒有在一起又怎麼了,就算我們都回到單身,然後呢…還是要好好生活下去不是嗎?難過完後的人生,還是得過」,消息曝光後更引來不少兩人的粉絲紛紛留言私訊關心,對此她也截圖網友私訊並回覆「謝謝大家關心…雖然我們現在是朋友,但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管如何,希望喜歡我的圓仔們,也能繼續支持他!他是個很棒很有想法的人」。



兩人分手的消息曝光後掀引起 Youtube 界與粉絲們的熱切關心,對此一隻阿圓也在 IG 回覆了許多網友的疑問,並坦言其實兩人分開的決定早在今年 1 月 29 日就已協議好了,原定 3 月初便會公布兩人的決定,但因一隻阿圓遭遇防疫爭議才因此有所耽誤,最終她仍然沒有改變決定公開了兩人分手消息,但文中一句「米鹿一直都對我很包容,我在這段感情中也付出了我最大的努力,分開是我提的…謝謝米鹿,我從來不會後悔喜歡你的那些瞬間」似乎引起部分網友的不滿,怒批她「文章打的好像被分手一樣」,雙方各執一派的在文章下吵的不可開交,阿圓也在前日再次以限動解釋兩人的感情一事,並呼籲網友「別再刷過去兩人的照片」,也在此呼籲各位網友留給兩人一點空間,並期望未來能在創作的路上持續前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這陣子一直沒有很正面發貼文回應大家很關心我們的事,嗯,我跟米鹿已經分開一段時間了,原本說好是今年三月初公開這件事,但因為我上個月的事情,導致原定的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三月份的我過得非常痛苦,我疏失了上個月的事情,同時也跟一個陪我很久很久的人分開了。 米鹿一直都對我很包容,我在這段感情中也付出了我最大的努力,分開是我提的,在1/29。但很多事情只有我們兩個最清楚,也許外人不能理解這個決定,但感情沒有對錯,在我心裡他仍然很好,我們確實曾經很深愛彼此,一起走過的路都沒有白費,回憶是我們兩個人的,我希望可以好好收著,把最美好的都留下來。這段時間只要到深夜我就容易感到憂傷,聽的每一首情歌,都像是唱給自己聽的一樣,在最脆弱的這段日子裡,米鹿還是會關心我過得好不好,我很感謝這段關係是用很成熟的方式處理。 這陣子,除了工作,我努力把事情塞滿,我回去補韓文、我開始學了些新的東西,除了工作之外我也花了一些時間好好休息,我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可惜,因為我們都已經盡力,但接下來的日子,在歷經這些挫折後,我能有獨當一面的能力,變成更好的樣子。 謝謝我的助理佳俞,那段時間每天都陪我吃飯在旁邊顧著我。 謝謝米鹿,我從來不會後悔自己曾衝動的追求喜歡你的那些瞬間,因為走過的路都不會是白走的,能夠認識你才會讓我有來台北好好闖盪的勇氣!我很慶幸我的青春遇到你之後,讓我更有動力想要努力變得更好,願你也記得那些在韓國一起努力生活不怕辛苦的時候,今後我們都要更努力在自己的生活上發光也要帶給別人更多的溫暖。 也希望一直以來很喜歡我們的圓仔們,小盒子訊息讓你們擔心我很抱歉,我會好好加油繼續努力創作往前走,請一定要繼續支持米鹿,在我心裡他是個很好的人,值得被更多人看見,也很謝謝你們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 2015-2020//

一隻阿圓CIRCLE(@nanaciaocia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