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骨男孩 培根實測喝母奶巧克力!網:「果然是長相問題沒被嘴,比小玉好太多」!

近期 Youtuber 小玉於網路購買母乳進行實測,並對其撫育成人的健康成分進行抨擊:「有吉娃娃味,想吐」,令有生兒孕女的母親們對評論感到不適,甚至有廣告商已表示:「母乳是用媽媽的血和淚換來的,不允許任何人不尊重女性!」準備提告。儘管小玉後來有錄製影片對天下父母道歉,可許多網民亦對後續處理動作不買帳。

不過關於「母奶」的拍攝可不僅有小玉,像是今年 2 月份時與 Crazy Man 瘋男、反骨男孩團體等,並由蕾兒自行主導剪輯的《實測!正妹母奶賀爾蒙會不會讓人直接愛上你?》,就於社群平台上被網民抓出來做比較,認為:「果然長相才是問題,她用母乳做巧克力怎麼沒一堆人砲轟他」、「一堆雙標仔」。就眾多言論而言做中立揣測,小玉被砲火集中並不是買母奶本身,似乎僅是言論問題。

Source /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