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圈將迎來黑暗期!?NIKE、adidas 等運動品牌銷售額下滑 75%!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世界各地許多店鋪紛紛休業,當然也包括了各大運動品牌,甚至連球鞋都無限期延後發售,這也導致 NIKE 在中國市場近六年來銷售額首次下滑,然而該情形也陸續蔓延至全球。

image via Nice Kicks

根據 Nice Kicks 報導指出,三月的最後一周 NIKE 銷售額下降約 75%。另外 adidas 、 New Balance 和 Vans 等運動品牌也面臨一樣嚴峻的情況。其中 Jordan Brand 、Under Armour 、Converse 甚至下滑約 80%!原因正是因為世界各國開始封城、居家隔離、減少外出運動以及實體店鋪關閉有關,雖然線上銷售業績攀升卻完全抵擋不住實體慘況,如果疫情遲遲無法掌控,球鞋圈極有可能迎來黑暗期,許多合作案無法推動或是延遲發售都將影響球鞋在現今蓬勃發展的成效。

 



 

Source / Nice Kicks

 

【饒舌街訪】居然不是 頑童MJ116 和 高爾宣!現在街頭路人最愛的「饒舌歌手」居然是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