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企鵝妹cos人氣遊戲角色在 Twitch 開實況卻被刷一排:「脫衣服!」,本人情緒崩潰怒噴觀眾!

先前在台灣爆紅的韓籍實況主「企鵝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有著亮麗外表以及高學歷,迅速在台灣打出知名度,近日企鵝妹更是開拓視野往歐美地區發展,不意外地也是引起高度討論,不過不久前開設實況,卻被網友惹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Yoomjji 企鵝妹(@yyj072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因即是企鵝妹特地 Cosplay 成知名遊戲《太空戰士7》中的女主角 Tifa,而實況期間許多網友留下低級留言,不停要求企鵝妹露多一點,甚至要企鵝妹脫衣服,最後企鵝妹也忍不住潰堤,表示雖然知道是玩笑話,但實在太羞辱人了,為什麼要說這種話?隨後也迅速結束實況,面對這些不友善的留言,相信企鵝妹一定也很沮喪,不少粉絲事後在 IG 上留言給予鼓勵,也希望企鵝妹能夠趕快打起精神,不要被那些網友影響。

 



 

source: Twi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