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齊全的火焰鞋、開口笑都在這!Converse 西門概念店連結當地文化歷史全新開幕!

西門町匯集了從日治時期到現代的潮流文化,傳統與創新元素共存。「Converse」與「西門町」分別都是年輕、潮流的代表,不論何種年齡層都為之瘋狂的西門町,與不論哪個年代都是人腳一雙的Converse,彼此間的碰撞更是經典加乘。Converse 西門町概念店牆面也以按鈕象徵將開啟 Converse 與西門町從過去到現在,甚至是未來的連結開關。

Converse 西門町概念店融合西門町與台灣在地元素象徵娛樂場所的遊戲機台、紅包、冰果室、耳機、爆米花;台灣及西門町的必吃美食珍珠奶茶、阿宗麵線;次世代的街頭滑板、塗鴉;帶來好運的鯉魚旗與代表台灣的梅花都被納入 Converse 西門町概念店的設計中,這些元素不僅象徵生活體驗,更同時記錄著時代的改變。

店內不僅販售最齊全的 CONVERSE 經典鞋款,包括夯到不行搶到斷碼的火焰鞋也全面補貨,喜愛的朋友趕快戴上口罩去搶一波吧!

【饒舌街訪】居然不是 頑童MJ116 和 高爾宣!現在街頭路人最愛的「饒舌歌手」居然是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