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狂啦~中泰推特大戰 #nnevvy 燒不停,泰國網友戰力滿點狂嘴中國「禁忌」,火爆程度就像世界大戰!

相信這兩天有關注到時事的朋友一定都看過在推特熱搜的 #nnevvy,起因是泰國近期火紅的 BL 劇男星奇瓦雷(Bright)和現實女友 @nnevvy 在 IG 上對話,奇瓦雷說到女友的穿著像是中國女孩,女友卻回應「What?」,不料接下來一則留言問及 @nnevvy 這是什麼風格,本人便回覆:「台灣女孩唷~」間接區分了中國以及台灣,此舉惹來中國網友出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fie วนไป

Weeraya S.(@nnevv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波戰爭延燒至推特,雖說女生本人目前已關閉帳號,不過 #nnevvy 依舊發燒,中泰網友互噴目前已高達百萬則推文,而泰國網友火力滿點,直指中國的禁忌「六四天安門事件」、維尼等等言論。

 



 

中國網友則以同樣思維,以言論攻擊泰皇,不料卻讓泰國網友大讚罵得好。會發生如此反應原因是現任泰皇執政惹來民怨,現在疫情失控卻被爆出帶幾十民後宮佳麗出國度假躲避疫情,無奈泰國有禁止羞辱皇室的法令,泰國民眾個個都是敢怒不敢言,這次中國卻意外替他們大大發聲,這也讓中國網友感到驚慌失措,#nnevvy 事件也造就許多梗圖,各位有看到什麼有趣的歡迎也留言分享給我們!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