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雪乳快蹦出來啦!反骨甜心「琳妲」再曬「浴巾濕身照」引網暴動:想跟女神一起泡!

百萬 Youtube 團體「反骨男孩」一軍女神琳妲(林羿禎),同時身兼 RakutenGirls 啦啦隊成員之一,擁有甜美的臉蛋、魔鬼的身材以及不做作的大方個性,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喜愛,IG 的追蹤數更高達 63 萬。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一張全身上下只包著一條白色浴巾的大尺度性感美照,立刻引來網友激賞,甚至有粉絲誇張的表示:「害我差點噴鼻血」、「我要去急診室了」,讓人大飽眼福。



最近幾天天氣微寒,琳妲則開心在 IG 限時動態上秀出與朋友一起泡湯的照片,火辣好身材再次正翻一票網友。雖然這次琳妲在浴巾裡還多加了一件藍色比基尼,若隱若現的性感反而更添女人味。

只希望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趕快趨緩,這樣才能看到更多琳妲穿上新泳裝的辣照呀!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