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紅色口罩穿搭最佳選擇!Nike Air Max 1 “Pink Lemonade”必須上腳!

早前球鞋爆料帳戶 @py_rates 表示,NIKE 將在今年復刻 Nike Air Max 1 Powerwall 系列中的「Lemonade」配色,曾在球鞋轉手網站 StockX 以美金 3000 元售出,至今依然是許多收藏家的遺憾,復刻消息一出引起球鞋圈廣泛討論,除此之外,還陸續釋出了「Pine Green」以及本文主角「Pink Lemonade」,讓人期待不已!

 



粉紅色鞋面上有著滿版的 AIR 字樣,搭上近來粉紅色口罩話題,注目度大幅提升,NIKE 目前尚未證實該系列是否會發售,後續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潮流生活網。

image via @py_rates

 

【饒舌街訪】居然不是 頑童MJ116 和 高爾宣!現在街頭路人最愛的「饒舌歌手」居然是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