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人影音平台「JVID」推出新企劃!香菜兒:「抓住另一半的心,還要能抓住另一半的重要部位」

線上寫真平台「JVID」影音頻道推出性感誘惑全新企劃「雙面火辣嬌妻」,各個女郎辣度破表,穿上性感戰袍讓人一秒淪陷,艾比更直言,「現實生活其實都直接沒穿,因為穿了也都是要脫掉,偶爾會穿丁字褲來增加情趣!平常會以按摩和趁對方在忙綠時偷偷挑逗摸增加情趣」;香菜兒也認同:「情趣很重要!有時候在家沒事都會穿著類似企劃拍攝類型的睡衣,結果就是會整晚沒睡,戰到天亮!」

性與愛之間似乎無法切割,雖然都是未婚身分,被問及未來成為火辣嬌妻需具備的特質,香菜兒笑說「應該是要既能抓住另一半的心,還要能抓住另一半的下面,雖然還沒有當人妻經驗,但常常都會幻想自己未來結婚後當火辣嬌妻樣子」;雲嫣則認為「性愛」契合度相當重要:對於性有一定的熱誠與配合度,能配合對方一方面滿足自己,「自己還是初學者,還需要多揣摩練習,還沒符合這個條件 」。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女郎們呼籲粉絲宅家可以觀看JVID影音排解寂寞,疫情持續發燒,沒事多待在家別出門,小桃子毛遂自薦:看我的影片能排解壓力寂寞的心,特色除了魅惑的電眼,撩人的扭動曲線,最滿意的就是究極美尻!至於是否會排斥現實生活因為另一半的情慾,嘗試換妻的要求?香菜兒回應,「我佔有慾很強,比較不能接受換妻,不過我自己有自信能讓另一半永遠不會有換妻的念頭,畢竟什麼都能陪他玩」;小桃子更是果斷:「換妻我是完全無法接受的,如果他敢有這種想法,我會直接休了他!」雲嫣也同意「沒辦法接受!可以滿足他的情慾,放生他而去」,眾女神們看似外放對於婚後可說是相當呵護性愛主權。

回憶過往床戰經驗,對比如今再拍攝JVID影片心情有何不同香菜兒自招初次愛愛真的是害羞到爆 ,但因為對象年紀成熟,所以我的第一次完全不青澀、反而很舒服,「每一次在拍攝都會當作是在實戰,既害羞又興奮的心情來拍攝」;雲嫣第一次拍攝時心情緊張,特別喝了一罐啤酒才上工,因為是慢熟的人需要透過酒精壯壯膽。嵐嵐第一次獻給第一任男友:「都是懵懂無知的狀態下,因為距離第一次的時間已經很久了,現在拍攝影片會把野性的那面展現出來比較多一點」。

新聞提供:JVI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