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度鞋王買不到抬棺預備?DIOR X JORDAN BRAND 曝光二波全新服飾系列真的帥到先不跳舞!

於去年 11 月首度揭開神秘面紗的 Dior x Air Jordan 1 可說是為球鞋圈投下了一記驚天動地的原子彈,高低桶雙款式在曝光不久後更在 12 月 Dior 於美國邁阿密的秋冬大秀上由包含 Travis Scott 等眾明星與模特兒相繼演譯,成功為新年球鞋戰場預熱之餘也問鼎了 2020 年度鞋王的寶座!



而在鞋款曝光不久後,Dior 也迅速的對外揭示了謠傳已久的聯乘周邊服飾!本次聯名的全新服飾不僅兼具 Dior 的時尚質感與 Jordan Brand 的休閒運動風格以外,在大勢嘻哈金童 Cactus Jack 的詮釋下更是將兩方的首度合作聲勢繼續直衝天際啊!不過看似由於疫情影響,原訂將於 4 月登場的 Dior x Jordan Brand 不只傳來延遲發售的消息,數量更是下修至僅有 Dior 超 VIP 客戶才能入手的 1000 雙的鬼罕數量。果然鞋王真的不是誰都能碰得啊嗚嗚嗚😭😭😭!

images via Dior

不過天無絕潮人之路!稍早,國外知名爆料帳號竟然帶來了熱騰騰的「第二波」Dior x Jordan Brand 聯名服飾形象照啦!接續上回首波由 La Flame 帶來的 Dior Oblique 運動套裝與俐落休閒的西裝搭配後,在此波 Travis 與模特兒們的細節照中我們更能一窺這神級系列的後續單品!



image via IG@supreme_leaks_news

包含 Dior 海軍藍的第二款配色服飾以外,以雙方聯名的飛翔 Logo 為主題圍繞打造的銀項鍊、方巾、卡夾等小物更是不失魅力的必敗品項!其中,備受矚目帶有大 Logo 的米白縮口毛衣深藍棉襖背心亦為本系列新增了新意滿滿的文藝學院感,加上前回的運動休閒、時尚正裝混搭而成的多變風格並列,無論是在秀場、街頭甚至延伸在沙灘上都展現出至今潮流時尚領域中前所未有的絢爛火花,兼具質感與高水準工法的服飾單品,就算買不到鞋王又如何,整系列包軌你就能當王!

image via IG@supreme_leaks_news



images via IG@supreme_leaks_news

Dior x Jordan Brand 全系列目前尚未曝光進一步的發售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們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