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聲大雨點小! CBA 上個月大動作召回洋將,重啟時間卻再度延後至七月!

自從武漢肺炎爆發後,一個接一個的體育聯賽因此遭到衝擊,中國的 CBA 可說是最早受到衝擊的聯盟之一,早在一月底就因此暫停球季。不過隨著他們對外宣傳的努力,加上從近期中國提供的數據顯示該國國內疫情看似有趨緩的現象, CBA 就曾在上個月時告訴各隊,聯賽有機會在 4 月 15 日重新啟動,希望各隊召回洋將。

根據當時一些外媒報導, CBA 甚至還強硬地祭出了禁賽處分,強烈要求人在國外的洋將回國。包含林書豪在內,許多洋將都回應召喚,回到母隊報到。

image via Bleacher Report


可是沒想到只過了幾天, CBA 宣布將繼續暫緩賽季,甚至中國還宣布了不得讓外國人入境的政策,這使得來不及在時限內召回洋將的球隊,出現了戰力缺口。有些球隊為了彌補缺少洋將的現況,便簽下包含 O.J. Mayo 與前璞園與本季效力 ABL 香港東方的麥克救火。包含這兩支徵召他們的球隊,許多球隊都已經進行了一些室內訓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史上最廢插畫家 TWI Sports(@theworstillustrato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如今根據 ESPN 的報導, CBA 高層在經過徹夜討論後,宣布復賽的日期再度延後,至少得等到七月才有可能重新開打。也因為如果現階段離開中國,想要在短期內再回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有許多已經在中國的洋將就對 ESPN 透露,既然有薪水可領,他們目前更傾向於待在中國。



今天已經是 4 月 15 日,也是 CBA 當時原定重啟的日期,而最終 CBA 究竟能不能在本季重新開打,現在看起來也頗有懸念就是了。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