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在球鞋圈掀起一波「解構」瘋潮!用內外兼具無聲訴說:「我,就是未來趨勢!」

2020 不知不覺過了三分之一,這段時間球鞋圈也推出了許多「爆款」!大家可以藉由這些受到熱議的鞋履,一步步推敲出今年度的潮流定番元素,其中最令編輯推崇的元素不外乎是解構、撞色、異材質拼接以及高機能,而 Converse 近期推出的鞋款中正含括此些元素,並且造成了一波搶購甚至炒賣,說到這,專業的鞋頭們應該都知道編輯在說哪幾雙鞋了吧!

熱議、瘋搶、炒賣,解構風潮延燒潮流、時尚圈!

好啦,終於要公布這些爆款名單了!說到 2020 討論度極高的鞋履可不能不提 Converse X TheSoloist. 的聯名款了,上市前就在各大球鞋社團與媒體引起瘋狂討論與轉發! TheSoloist. Disrupt CX 雖然配色為百搭的全黑、全白,但是其後跟與中底大膽的解構設計便足夠吸睛,再加上 I AM THE SOLOIST. 的字串與 Converse 織布徽章,運用異材質拼接,使單一的配色鞋履注入層次與細節!TheSoloist. Disrupt CX 運用彈性帆布鞋面與 CX 泡棉科技打造,編輯第一次上腳時,也被其舒適的腳感所震驚!

DISRUPT CX HI 同樣具有「解構」元素,它以軍綠 x 橘 以及黑 x 橘的撞色元素打造,雖然設計上相當高調,但主要仍使用暗色系,依舊百搭外,更是直接兼具兩個潮流重點元素!以上這幾雙鞋,相信大家前陣子已經被大幅洗版了!但是某些尺寸跟款式,恐怕被洗到不行都還是買不到吧?!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

百年影響力: 從球場走向街頭,Chuck Taylor 一再顛覆著用感受!

image via kknews/pinterest

一款鞋會被搶購一空,許多時候不僅僅是因為其設計外型,更因為系列不斷地進化、改善,最終推出飽含各個時期精華的鞋履至大眾眼前!今番就來回顧 1917 年初次登場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它是「第一雙為籃球運動設計的球鞋」,且它鞋身上的星星標記以及它貼合腳掌的鞋型也被延用至今!說起 Chuck Taylor 的影響力,可不僅限於球壇,當時貓王、 Michael J. Fox 等多位巨星都著用了此一鞋款,從球場、舞台直至街頭,百年來影響力未曾消退!

早在 1915 年 CX 標記就已經出現在鞋款上,而 2020 年 Converse 重啟 CX 科技,延續 Converse 輝煌經典,意味著傳承,亦昭示未來!從第一雙 Chuck Taylor 開始,到後續推出的 Chuck 1970 、 Chuck II 以及 Chuck Modern , Converse 總是不斷地創新求變,提供更高端的品質給著用者,而今回,Converse 打造全新 CX 科技,透過彈性帆布貼合不同腳型,並以發泡材質與全新鞋底設計,大幅地提升了鞋履的緩衝、靈活與舒適度,帶給著用者前所未有的絕佳腳感,顛覆大眾對於一般帆布鞋的認知!

各方潮人都上腳, CONVERSE 穿搭攻佔 #OOTD 版面!

image via @mengyunchungxx / @eason_footwea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a Yang(@unayangg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撞色與異材質在潮流圈受到追捧早已是常態,在復古風潮的盛行下,這兩個元素自然也浮出檯面並且屹立不搖!在這樣的基礎上再加上具有未來感的解構設計,可謂是一大突破,看這幾款鞋履的熱銷程度,也能推斷出這樣的組合絕對是未來流行趨勢!最近在各大 #OOTD 版面應該不乏看見潮人們著用解構元素的 Converse 鞋履,因為鞋款本身已經飽含細節了,因此穿搭上就算以單一色系為主,依然能夠輕鬆抓住大家的目光!

全新 Chuck Taylor 集結未來趨勢,成就 2020 潮流定番!

最後,編輯偷偷透露,如果前面這幾雙你都沒搶到的話也別太擔心,近期 Converse 將再推出三款全新的「解構 x 撞色」系列!此番與過往不同的是,鞋頭部分採用了透明膠面材質,為鞋履注入了別樣的特色,揉合前陣子同樣是受到高度追捧的透明、塑料風潮,此三款除了保有 Chuck Taylor 經典的元素外,更是加上 2020 重點潮流元素以及 CX 新科技,看來 Converse 今回是沒打算放過球鞋圈的其他鞋款了!

converse1

converse1
converse1

Converse Disrupt CX:兩雙都具有超搶眼的橘色解構設計!灰藍色款的鞋底與鞋側特別運用透明塑膠面料,為鞋履注入細節與層次!

Chuck Taylor Disrupt CX:運用異材質拼接、撞色以及布面剪裁,打造夏日必備懶人鞋!

converse2

converse2
converse2

All Star Disrupt CX:還不敢嘗試誇張解構設計的人則可以選用此一鞋款,2020 潮流重點元素,先從撞色著手!

解構、再造、進化經典,重塑未來框架! Converse 將品牌一直以來創新與嘗試的精神體現在鞋款設計上,用大膽誇張的外型來無聲訴說:「這,就是未來趨勢」,用這幾款鞋履來打頭陣,帶起 2020 解構風潮,為今年度奠定潮流定番元素!

更多詳細資訊: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