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全台充滿粉紅氣息!這幾款粉嫩系話題球鞋妹子們千萬別錯過!

相信這幾天大家都被粉紅色氣息包圍了對吧?從衛福部長攜手同僚們戴上粉紅色口罩獲得各界大讚賞後,各品牌、媒體,甚至是時尚潮人們,皆響應粉色主題,呼籲所有人特定顏色不屬於特定性別,然而為了跟上這波粉色風潮,小編也搜集到近日話題超夯的粉色潮鞋,妹子們趕緊看下去買起來穿一波,還可以相約男友一起情侶鞋!

New Balance 850

2020 年 New Balance 二月份中性粉霧系列一上市立即帶來旋風般搶購熱潮!這款來自 1996 年,側邊無 字 logo 的突破性鞋履 NB850,自四月起將以全新 款以吸睛度 100% 螢光與炫彩配色再次出擊,飽和萊姆黃搭配薄荷綠,是一款適合個性派妹子的首選棉花糖粉搭配金屬銀波浪色塊點綴,甜美中帶點個性,讓整體甜而不膩。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

在 2019 年的 Camp Flog Gnaw 嘉年華上,Converse 和 Tyler, The Creator 正式推出了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 系列。設計團隊花了近兩年的時間,從色彩、合腳度和比例等方面打造出這款全新的鞋型,進一步拓展了鞋類設計的邊界。

Tyler 將他對 BMX 單車與戶外徒步的熱愛融入其中,在加入跑鞋和籃球鞋等復古鞋型元素的同時,他還將柔和的線條引入,飾以標誌性小花圖案,讓 Gianno 整體以一個不拘於傳統且多元化的風格呈現在大眾面前。鞋面材質延續初代的多種材質組合,包括皮革、麂皮和網布,鞋面上的迷你凹凸花紋圖案,呼應外底的幾何圖案。不同的材質賦予鞋款更多的可能性,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系列將潮流和復古合而為一!

Nike Air Max Verona

1992 年,Nike 首度發表女性專屬的Air 鞋款:Air Verona。經歷了近 30 年的快速發展,Nike Sportswear 在今年推出全新 Air Max Verona,亦豐富了品牌近年來專為女性打造的 Air Max 鞋款系列產品。

image via/ Pinterest

Air Max Verona 鞋款引用了 Air Max 90 鞋款的設計概念,參考現代女性喜愛的球鞋樣式打造成了別具特色的全新誇張風格。作為 Nike Sportswear 全新的女性鞋款,Air Max Verona 以舒適度為第一考量,搭配了 Air Max 200 氣墊—比起僅可從側面看到的傳統 Air 氣墊,這款氣墊的氣窗擴大約 200%,各個角度全方位都一覽無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