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好兄弟決裂?游否希「老闆論點」惹起爭議,網友揪出「這點」證明游否希和草爺已鬧翻!

先前「在不瘋狂就等死」事件後,許多狂人娛樂旗下網紅紛紛尋求解約,其中「含羞草日記」也被此風波燒到,含羞草(草爺)本人甚至出來拍片抨擊狂人娛樂,並爆料內幕,表示受不了六四抽和一些條款而與狂人娛樂解約,在影片中不惜與昔日兄弟游否希開嗆「游否希錯慘了」,並呼籲他:「你不要鏡頭在拍腦就殘掉!」不過最後仍溫情喊話,強調表示:「離開之後大家還是朋友,游否希就是兄弟和貴人」看似和平落幕之下,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今年草爺所辦的春酒並沒有出現昔日兄弟游否希,不少人懷疑經過這次風波和內幕影片後,兩人的關係也走向決裂。

日前游否希在個人 IG 發佈一則貼文,內容主要講道:「常抱怨工資少,為何自己不當老闆?」此番內容言論引起眾怒,不少網友在下方回應:「風頭過了,就講這種大話」、「像你這樣壓榨員工來買超跑應該是蠻好當的」不過其中更有網友犀利問道:「為什麼草爺沒邀請你去春酒?」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已經「沒有互相追蹤對方的 IG 了」證明雙方已經不再聯絡,甚至直接取消關注對方的 IG 。

其實整件事有跡可循,除了春酒和 IG 這些證據之外,自從草爺釋出「在不瘋狂的真相」影片之後,兩方便沒有出現在對方的影片中了,顯現關係已不復在,走向決裂。

 



 

source/ @liu8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