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陳冠希發瘋想去的 Round Two 古著店,竟合作上架「多款潮流聯名」單品!

如果各位對 Sean Wotherspoon 此個名號仍有印象,他便是榮獲 2017 Nike Air Max Day「Vote Forward」創意大賽,製作復古韻味十足的燈心絨 Air Max 1/97 設計贏家。

近期雖無太過量相關訊息,絕大部分仍聚焦陳冠希與這位設計師的對談,和 adidas 全新鞋履「Superearth」的協作。可要知道,日常無浮出水面並非止步於前,個人所主理的 Round Two 一直在世頭上,是所有 Vintage 愛好者們一直以來的首選聖地,今番,Round Two NYC 便與知名二手時裝交易中心 Grailed 帶來企劃合作,從店鋪煉選大量歷久彌新的特色單品,The North Face 到 Supreme 等運動街頭,再到 Balenciaga 和 Prada 時裝系列著裝品項均應有盡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至 Grailed 挑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