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片可拍忍不住啦!AV 界超新星「山岸逢花」公開邀請粉絲當砲友展開一場「性愛世大運」,老司機們還不快上!

近期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全球,日本 AV 產業為求安全起見也全面停止了 AV 拍攝工作,許多女優也因此獲得許多在家與粉絲直播互動的機會,日本片商 Premium 旗下最強心人女優「山岸逢花」更在近期釋出一個大膽計畫,將在 Twitter 進行粉絲抽獎的特別企劃,如果中獎竟然就能與山岸逢花共度一夜春宵!(你沒猜錯,就是乒乒乓乓那回事)

頂著前電視台主播光環的山岸逢花近年可說是 AV 界崛起之勢最強大的女優,白皙膚色搭配上一雙逆天長腿光看就讓人受不了了,此次釋出的這個與粉絲「活塞運動」的機會也吸引許多網友爭相報名。想要參加的讀者只要登入 Twitter 帳號並且發文標籤「#山岸逢花」、「#あいぱん在宅オナニー応援」、「#うちでオナろう」,文內幫山岸想一個在家裡自慰的方式,當中最有創意的參加者便能獲得與她「瘋狂做菜」的機會!(不用帶套套喔),給各位台灣汁光表現的時候就絕對要努力把握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