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真實活出自我的MISHKA主理人Greg Rivera

這位硬漢,正是近年來以吸睛的塗鴉與獨特的配色贏得世界各地年輕人喜愛的紐約品牌《MISHKA》主理人之一Greg Rivera。成立於2003年的MISHKA(Мишка),在俄文中是小熊的意思,但這隻小熊忠於自我,不會裝可愛粉飾太平,這個世界的表裡不一就由MISHKA來揭穿!在每一季在MISHKA的服飾中總能見到暴力小熊、血絲眼球等品牌招牌圖案,結合科幻、邪惡、大膽、恐怖的設計,創造出一件又一件搶眼的美式街頭風格。Greg說:「COOL就是作自己,要有個人風格!」藉由這次與《潮流COOL》分享的個人隨身物品,更進一步發掘Greg的喜好與品味吧!

 

Text_Victoria  photo_Jimmy

 #01.PORTER護照夾

 

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的Greg,護照一定要隨身帶。這個護照夾因為實用(夾層多)、耐髒(暗色)、適中(尺寸)…剛好符合需求,就算使用了2、3年還是跟新的一樣。

 

 

#02. 衣服除塵滾輪刷

當Greg從提袋拿出這樣東西,大家都湊過來議論紛紛,what’s this?直到Greg親自示範,在身上滾來滾去……喔~那魯厚斗[編譯:因為這東西是Greg在日本買到的,所以翻譯蒟蒻自動切換至日語模式]。

 

 

#03. iPhone

手機不離身的Greg,時時刻刻會把自己看到、體驗到的點點滴滴透過手機在Twitter上分享(https://twitter.com/gregmishka)。

 

 

#04. Toys

喜歡收集怪獸玩具的Greg,據說辦公室堆滿了Toy。這天帶在身上的,全都是來台灣之前,在日本買到的新鮮貨。

 

 

#05. 戒指&刺青

從大學時代開始Greg就愛上天龍特攻隊裡的怪頭T先生,因為喜歡,所以Greg手上一定要有大戒指,刺青也要有最愛的Mr. T跟品牌經典LOGO“Keep Watch”眼球。

 

 

【延伸閱讀】

現場直擊 ∣ MISHKA SUPREME LIVE PAINTING現場藝術創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