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識貨的就懂! UNIQLO x Daniel Arsham x Pokémon UT 三方聯名將在「這日」開賣!

近期最炙手可熱的現代藝術家絕對要提到來自美國的 Daniel Arsham ,將建築物的破損之美轉化到各種事物上,帶給欣賞者不同角度的省思,而因天生色盲讓他的作品大多為單一色系,但同時也成為他獨道的設計手法。 Daniel Arsham 近年相繼與 Dior 、 Rimowa  、Porsche 跨結合作,儼然成為時尚潮流的新寵。

Daniel Arsham 這次首度與 UNIQLO 和日本人氣動漫《 Pokémon 》打造三方聯乘 UT 系列,以近期與 《 Pokémon 》所創作的「穿越時空的關東歷史遺物」雕塑系列為主題,想像當今的寶可夢在一千年後挖掘出土的模樣,加上 Daniel Arsham 珍貴手稿素描,再透過他獨特的視角去創意詮釋日本人氣動漫作品,並轉化成本次聯乘服飾圖像之中,絕對是寶可夢迷不可錯過的系列。本次聯乘預計將於 4 月 24 日在全球同步登場,台灣亦同;男女服飾售價為 NT$590 ,童裝則為 NT$390 ,想以平價入手 Daniel Arsham 作品就趁這一次了。

▲男裝單品 NT$590

▲女裝單品 NT$590

▲童裝單品 NT$390

 



Info/ UNIQLO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