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便宜 Yeezy 無預警發售!YEEZY SLIDE 拖鞋 JUICE Taiwan 還買得到!

Kanye West 與 adidas 攜手合作的首款居家拖鞋終於在台灣發售了,堪稱能把拖鞋穿搭再度帶回潮流圈!雖然大家對該拖鞋褒貶不一,但 adidas Originals 網路一上線隨即搶購一空,知名潮流選貨店 JUICE Taiwan 稍早無預警發售,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去搶阿!

YEEZY SLIDE總共推出三種顏色 – 大地棕、化石白與沙漠綠,鞋身採用 EVA 泡棉材質製成,減輕重量同時增加耐用性。特殊鋸齒凹槽鞋底為潮流份子提供絕佳緩震性與抓地力,嬰童款則於後跟多了支撐膠條,提升整體包覆性與舒適度。 YEEZY SLIDE 憑藉其俐落時尚的外型與實穿度,勢必引發街頭份子高度關注,成為本季潮流圈最火紅的話題鞋款!

【饒舌街訪】居然不是 頑童MJ116 和 高爾宣!現在街頭路人最愛的「饒舌歌手」居然是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