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防水的穿搭潮靴,你敢信?PALLADIUM 全新「橘標防水RCYCL系列」正式參戰!

法國潮流軍靴品牌 PALLADIUM 「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為宗旨,一直致力於對環境的永續關懷,在 1991 年時就曾推出第一雙採用 100% 有機純棉材質製成的環境友善靴款,來體現品牌環境保護的重視;今年四月,PALLADIUM 更首度將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科技結合對地球友善的再生材質,打造出全新「地球系列:橘標防水RCYCL系列」!

地球系列:橘標防水RCYCL系列」,物料採購到商品生產皆秉持永續循環精神,除了採用 PET 再生纖維、選用再生廢棄橡膠、生物可分解綠色塑膠等環境友善物料外,更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紡織品無毒保證標章等國際認證。

「橘標防水RCYCL系列」以 PET 再生纖維製成鞋面首度搭載 WATERPOOF PLUS 透氣防水科技薄膜,從鞋內裡到鞋身完整包覆,不僅強力阻擋水分滲入也不會因時間耗損。

本次的形象影片更透過 PALLADIUM 引以為傲的城市探索腳步,重回 1991 年品牌永續起點 – 里昂,深入探索一般生活中不會靠近的垃圾掩埋場進行拍攝,將永續製鞋理念作實際行動,並把再生物料注入橘標重點防水鞋款,重「塑」設計打造嶄新概念防水靴,而這次更一共重「塑」四大經典防水鞋型,開創防水靴的綠色新視野。

細覽「橘標防水RCYCL系列」四大防水鞋型

永續潮流男子代表作 – PAMPA EVO LITE+ RCYCL WP+

PAMPA EVO LITE+ RCYCL WP+ NT$3,980

這回透過 RCYCL 再生材質結合潮流 LOGO 的設計,注入有著防水拉鍊設計 EVO 款式之中,無論是鞋舌織帶、鞋帶孔、鞋帶頭以及鞋後織帶都印有 RCYCL 系列標誌外,它們也是 100% 採用 PET 再生纖維所製成!

解構「PAMPA EVO LITE+ RCYCL WP+」,每雙相當於循環再生 9.8 個寶特瓶。

「PAMPA EVO LITE+ RCYCL WP+」鞋型,一共推出日光黃和石英黑等雙色,而鞋身上大面積的反光回收標誌、靴筒後踝處所縫製的「永續環境責任鞋牌」,更是靴款整體不容忽視的細節所在。

多色翻玩經典 – PAMPA LITE+ RCYCL WP+

PAMPA LITE+ RCYCL WP+ NT$3,580

全靴以極輕量的再生材質打造,同時更透過多色翻玩經典的法式軍靴 PAMPA BOOTS,而鞋身 RCYCLE 的標誌設計也搭配極簡的幾何線條,就是要讓你在日常靴款的穿搭上,也能展現出低調的小心機。

解構「PAMPA LITE+ RCYCL WP+」,每雙相當於循環再生 9.5 個寶特瓶。

「PAMPA LITE+ RCYCL WP+」鞋型,推出石英黑、煙幕灰、極地白、灌木綠、深海藍以及日光黃等六款配色,而每一種配色在雨天著用都能呈現出不一樣的穿搭風格!

側踝低筒剪裁設計 – PAMPA OX LITE+ RCYCL WP+

PAMPA OX LITE+ RCYCL WP+ NT$2,980

有別於軍靴的高筒身設計,Oxford 鞋型以側踝低筒剪裁設計,除了方便穿脫之外,也能巧妙修飾腿型打造高挑比例,而在鞋後車縫處,更印有 RCYCL 標誌鞋提織帶,展現出鞋款設計上的小巧思。

解構「PAMPA OX LITE+ RCYCL WP+」,每雙相當於循環再生 4.9 個寶特瓶。

「PAMPA OX LITE+ RCYCL WP+」鞋型,一共推出石英黑、極地白、煙幕灰簡約三配色,即便是雨季也能隨時保持完美形象,駕馭每一種穿搭風格!

男性專屬中筒設計 – PAMPA CUFF RCYCL WP+

PAMPA CUFF RCYCL WP+ NT$3,380

有別於前三款的輕量大底設計,這款大底採用混合再生廢棄橡膠製造,除了耐磨外且也極具份量,而中筒身的設計也更加適合亞洲人身形比例;其中加厚的 CUFF 鞋領襯墊,也是提供長時間行走舒適的關鍵。

解構「PAMPA CUFF RCYCL WP+」,每雙相當於循環再生 8.3 個寶特瓶。

「PAMPA CUFF RCYCL WP+」系列,一共有石英黑、煙幕灰、沙漠褐以及灌木綠等四種大地配色,延續 PALLADIUM 一貫的硬派軍事風格。

台灣販售預告 – 地球系列:橘標防水RCYCL系列

地球系列:橘標防水RCYCL系列」四大防水鞋型,將於 4 月 22 日也就是世界地球日當天全台 Palladium 百貨門市同步開賣,想替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或是成為永續潮流型人的朋友,請勿錯過!

PALLADIUM Boots Taiwan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查看

PALLADIUM Boots Taiwan 官方 Instagram 帳戶:請點我查看

source / Palladiu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