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愛台灣啦!CLOT 推出台灣限定Tee見證十年來的潮流里程!

歷經十載,座落於台北的 JUICE Taipei 店見證了東區商圈的興衰仍舊屹立不搖堅持每日點亮招牌霓虹燈,只為迎接每位潮流愛好者的到來。汲取象徵著營業中的 JUICE 霓虹燈招牌為靈感來源,同時回溯品牌根源地霓虹招牌林立的香港街景。此番選以紫色作為今年度首波台灣限定 Tee 配色佐以霓虹燈常見的綠色,繪出經典 CLOT Logo 以及「凝結集團」中文 Logo 主視覺圖樣。細膩的細節更將光暈效果完美重現。底端的海浪印花則訴說著十年來與台灣粉絲們一同度過街頭文化的潮起潮落,也代表著台灣四周環海的島嶼特色。


回首 2010 年 4 月,叱吒亞洲潮流圈的凝結集團正式插旗台灣,JUICE 台北店儼然成為了全台最具指標性的潮流店鋪之一。旗下品牌 CLOT 的荊棘、絲綢、聯名丹寧褲、限量聯名鞋與公仔無不令粉絲們為之瘋狂,更間接催化台灣潮流圈的排隊文化。致力於成為推廣東西方潮流文化的橋樑,JUICE 引進數十個潮流品牌讓台灣潮流愛好者們能夠與國際潮流零時差接軌,同時也是許多世界各地潮流同好們來到台北的必訪之地。去年 4 月 JUICE Taiwan 更擴大版圖進駐台中勤美商圈,期許為中台灣潮流圈帶來更多選擇。


台灣限定系列 T-shirt將於 4 月 16 日在 JUICE Taiwan 全台店點及官方網店 JUICESTORE.TW 限量發售,由衷感謝台灣粉絲們十年來的支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