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防疫至上但帥度也很重要!這幾雙「口罩系」球鞋讓你連穿搭也能一起「順時中」!

今天台灣又再次迎來「零確診」的好消息,在「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全球的這段時間,每天都能看到感染人數不斷飆升,面對這有史以來極為恐怖的傳染病毒,幸好我們生活在醫療資源豐富且防疫工作確實的台灣,才能免於像是歐美國家那樣的不幸情況。而現在我們最需要做的當然就是為前線的醫護人員打氣,並做好自身防護戴好口罩,保護他人也是保護自己,而這時長期配戴口罩的情況下,自然口罩的穿搭也成為了一門學問,究竟在顏色百百款的口罩選擇下,有哪些鞋款剛好能相互搭配呢?今番編輯就為你們整理出幾雙「口罩系」球鞋,讓你在色系上一目了然,成為大街上的焦點。(文末有贈獎,喜歡的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藍色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

定價:$4,180 元
販售日期:4/23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

推薦指數:🔥

🔥🔥🔥

入手難易度:⭐

⭐⭐⭐

💡鞋款介紹:在 2019 年的 Camp Flog Gnaw 嘉年華上,Converse 和 Tyler, The Creator 正式推出了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系列。Gianno 是 Tyler 的想像力之作:Tyler 將他對 BMX 單車與戶外徒步的熱愛融入其中,在加入跑鞋和籃球鞋等復古鞋型元素的同時,他還將柔和的線條引入,飾以標誌性小花圖案,讓 Gianno 整體以一個不拘於傳統且多元化的風格呈現在大眾面前。鞋面材質延續初代的多種材質組合,包括皮革、麂皮和網布,鞋面上的迷你凹凸花紋圖案,呼應外底的幾何圖案。

👟推薦原因: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 鞋身上的複合式材質帶來了豐富的視覺感受,而繽紛鮮豔的色澤則增添了不少春天的氣息,讓穿著者在即將到來的季節都能輕鬆搭配,而大面積的藍色元素正好也能與口罩相呼應,喜好藍色的朋友這雙絕對必收吧!



黑色

image via hk01

Jordan 6 “DMP”

定價:$6,300 元
販售日期:4/18
販售資訊:nike.com微笑運動用品福城摩曼頓Momentum

image via nik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2006 年為紀念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生涯中不凡的三連霸王朝,Jordan Brand 特別選用六代、十一代兩雙開啟王朝時所穿的戰靴為主角,推出代表榮耀的「Air Jordan Defining Moments Pack (DMP)」 組合包,將鞋身中注入象徵王者的金色元素,搭配著黑魂的極佳質感,造就這令人深深著迷的背景氛圍,成為只要是喬丹迷就會想入手的夢幻逸品。

👟推薦原因:14 年過去,本次終於在今年迎來 Air Jordan 6 DMP 的單飛回歸,雖然不是像當初一樣的組合包販賣,但能收到此配色的 Jordna 6 肯定也是粉絲的一大福音,黑金配色的沉穩帥氣,不止在視覺上展現百搭、霸氣的氛圍,更能與你的黑色口罩相輔相成,黑魂球鞋絕對是必收的啦~

 

adidas D.O.N. Issue #1 GEEK UP

定價:$3,49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adidas 全台門市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adidas 旗下球星 Donovan Mitchell 的第一代簽名球鞋再推出全新配色,以黑色鞋身搭配搶眼橘色中底,而專屬的蜘蛛標誌則綴於鞋舌及鞋身細節處,本次半透明鞋底更印有 Mitchell 灌籃大賽中凌空飛扣的身影,絕對是粉絲們值得收藏、購入的版本之一。

👟推薦原因:專屬蜘蛛標誌一直是 adidas D.O.N. Issue #1 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這次不只將這元素點綴於鞋舌上,連鞋身旁也用科技感十足的繪畫方式呈現,且黑橘的色彩組合,在低調帥氣中注入了活力的氛圍,對於籃球鞋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配色了,與黑色口罩相互搭配的話,既不會沉悶更能展現自我風格。

 

白色

 

Jordan Delta

定價:$4,900 元
販售日期:4/20
販售資訊:Jordan 西門、Jordan 16 Songgao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前陣子亞洲潮流領袖陳冠希以及巴西足球球星 Neymar 搶先體驗全新鞋款 Jordan Delta 在社群媒體上曝光後,立刻就引發潮流界的廣大關注。本次Jordan品牌設計團隊圍繞“飛翔”的理念進行創作,借鏡航太科技與其設計精隨,展現出跨領域的設計精神,Jordan Delta 搭載全腳掌 Nike React泡棉,為雙腳帶來無死角的全面性舒適感受。鞋款外底採用籃球鞋底經常使用的人字紋,致敬籃球運動,同時為穿著者提供更輕質的靈活性和穩固的支撐力;加厚的鞋領、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鞋舌以及鞋後跟的提環,各方面都展現出性能優先的設計考量。

👟推薦原因:在陳冠希的實著演繹下,我們可以發現 Jordan Delta 雖外型與一般籃球鞋並無不同,但未來感又新穎的設計,在日常穿搭中也是超級可以,尤其材質運用上全都以舒適性為出發點打造,使  Jordan Delta 成為一雙適合全天候及不同場合穿著的鞋款,首發的米白配色也正好能與白色口罩互相加分,看到冠希哥的實著你怎還能不心動?

 

黃色

image via PTT

PALLADIUM PAMPA EVO LITE+ RCYCL WP+

定價:$3,980 元
販售日期:4/22
販售資訊:全台 PALLADIUM 店點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以「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為宗旨,今年首度將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科技結合對地球友善的再生材質,打造全新「地球系列:橘標防水 RCYCL 系列」。RCYCL 系列從物料採購到商品生產皆秉持永續循環精神,採用 PET 再生纖維、選用再生廢棄橡膠、生物可分解綠色塑膠等環境友善物料,減少了對環境的衝擊,換來的是不打折的防水效果,潮流味十足的設計充斥於整雙靴款,堪稱永續潮流系男子必收單品。

👟推薦原因:如此別具意義的設計理念,加上環保的材質,全都融入於 PALLADIUM 極具潮流的靴型輪廓中,每一處細節都能看得出來對地球的愛護,代表永續的 RCYCL Logo 則提醒我們無時無刻都需愛護大自然的決心,剛好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地球也因大家減少外出而漸漸恢復些許美力的樣子,接下來就穿上活力黃的橘標防水 RCYCL 系列搭配黃色口罩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吧!



粉紅色

image via cardu

New Balance 850 迷霧粉

定價:$3,280 元
販售日期:4/17
販售資訊:販售店點看這邊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New Balance 850 自去年剛推出就已首雙無 N 字 Logo 設計讓鞋迷對他懷抱高度興趣,多層次的鞋面與好搭、好看的外型使 850 立即成為街頭潮人的最愛,尤其是看起來腿瘦的優點,更是深受女生朋友的喜愛,本次人氣的迷霧粉居然再次奇蹟補貨,之前沒買到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囉~

👟推薦原因:剛好搭上近期的粉色熱潮,原先就百搭的 New Balance 850 不止讓你輕鬆迎接春天的到來,更能讓你成為完美的粉色女孩。

 

FILA DISRUPTOR II ROSE

定價:$3,280 元
販售日期:4/17
販售資訊:販售店點看這邊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FILA DISRUPTOR II 鋸齒鞋為紀念鞋款原型,不僅以義式精緻細膩的車縫做工呈現,各自具備有氧韻律與健走步行的運動鞋底蘊,更搭載舒適Q彈的增高中底,輕鬆拉長美腿比例;以識別度超高的時尚外型,在超纖細皮革上呈現玫瑰粉金配色,為溫馨季節增添閃耀動人的浪漫氣息,絕對讓女性消費者們愛不釋手,送禮自用兩相宜。

👟推薦原因:同樣搭上近期的粉色熱潮,漂亮的玫瑰金肯定也是女孩們喜愛的重點配色吧。

 

綠色

image via Complex

 

YEEZY SLIDE

定價:成人款NTD2,290、幼童款NTD1,690、嬰童款NTD1,29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adidas.com、Juice Taiwan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被網友稱為史上最便宜的 YEEZY,YEEZY SLIDE 總共推出三種顏色 – 大地棕、化石白與沙漠綠,鞋身採用EVA泡棉材質製成,減輕重量同時增加耐用性。特殊鋸齒凹槽鞋底為潮流份子提供絕佳緩震性與抓地力,嬰童款則於後跟多了支撐膠條,提升整體包覆性與舒適度。

👟推薦原因:拖鞋一直是台灣人的最愛,本次 YEEZY SLIDE 特殊的外型正好提供大家與眾不同的選擇,尤其出自肯爺之手的 YEEZY SLIDE 絕對是潮流保證,少見的沙漠綠配色正好能與綠色口罩十分符合,肯定是今夏最火的搭配。

 

adidas 4D 1.0 Run

定價:$7,20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adidas.com、adidas 全台指定店點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今年 adidas 旗下的經典鞋款 Superstar 適逢誕生五十週年,這風靡街頭多年的復古鞋款直到現在還是許多人鞋櫃的必備單品,從這點就能看出 Superstar 對於潮流文化的重要性,而今年為慶祝問世達到一個不凡的里程碑,除了再次推出如金標等人氣版本紀念外,居然還攜手了運動領域共同合作。本次以經典的 Superstar 的鞋型輪廓為設計藍圖,在中底緩震上融入了品牌引以為傲的 4D 材質,雖然本次是以 Superstar 為外型的靈感發想,但 Superstar 4D 1.0 還是以幫助跑者拿出最佳表現為主要訴求,展現性能十足卻又不失潮流靈魂的設計。

👟推薦原因:結合了 Superstar 的外型元素當然就是要以黑白為基本色調啦~然而不只色系上完全向其致敬,連同側邊招牌的三線 Logo 與鞋舌的金色標籤等細節都完美還原,根本說是 4D 金標也不為過。在極佳的顏值底下,這雙鞋還搭載了超舒適的 4D 中底,根本保證了日常出門所需要的搭配性與舒適性,而且淺綠色的 4D 中底根本和綠色口罩是絕配,上下配色的呼應絕對能助你打造合理穿搭。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adidas Harden Q 版 T 恤 一件

(尺寸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4 / 23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4/10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Ming Che Sung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New Balance 574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