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拖鞋都先休但幾勒! TRAVIS SCOTT X AJ1 超燃改造「倒勾拖鞋」絕對讓你乖乖待在家!

現在適逢人人防疫的關鍵時刻,待在家中相信也是不少讀者們採取的防護措施。儘管不能天天上街當帥美型人,轉行當「居家型人」儼然已成為 2020 上半年的最新趨勢!而在家 chill 的時候絕對少不了一雙舒適的拖鞋來搭配,除了日前肯爺 Kanye West 最新的 YEEZY 拖鞋終於在台灣上市以外,國外知名的潮流時尚改造師 Michael Cutini 稍早竟然曝光了一款 Travis Scott x AJ1「倒勾鞋王」改造的超狂拖鞋

images via IG@michael_cutini

來自米蘭的超新星設計師 Michael Cutini 擅長把各大品牌的服飾鞋類單品解構混種,在他大膽、直接的手法詮釋下也誕生了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絕美作品,時不時的創意分享和新作也更讓他在社群軟體上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從經典的 Air Max 1、Air Force 1 到 Triple S、sacai 的聯名 LDWAFFLE 等火燙爆款都曾是他的「刀下亡魂」。



image via IG@michael_cutini

今回這位鬼才改造師瞄準當今全球最流行的居家新風潮,大手筆的在 2019 球鞋之王 Travis Scott x AJ1 Low 動刀,去除鞋頭與後跟後保留了中段包含最精華的「倒勾」 Cactus Jack Logo 字樣並縫製在加厚的拖鞋大底上,以全新的方式將鞋王的霸氣再度呈現!先不論穿起來舒不舒服,光是那個銷魂的倒勾還有鞋帶等細節加起來直接海放現在市面上所有拖鞋啊!(大概只剩藍白拖可以 PK 了!)

image via IG@michael_cutini



僅管目前看來僅為個人創作不會市面販售,但看來 Michael Cutini 本次的全新作品也直接把 2020 的「拖鞋王」頭銜給納入口袋啦!有興趣的粉絲不妨自己在家 DIY 打造自己的「潮流好神拖」吧!

image via IG@michael_cutini



Source / @michael_cutini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