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居家防疫不怕無聊啦!LOUIS VUITTON 推出一系列全新「豪華居家小物」直接包軌沒毛病!

時值全球防疫的關鍵時刻,待在家不出門與人接觸絕對是最優質的防護措施啦!(我宅我驕傲!)而許多相應而生的「宅娛樂」居家小物也成為了近期大家排解無聊的最新趨勢。除了在家打 Switch 玩猛男檢樹枝動物森友會以外,百年時尚名所 Louis Vuitton繼早先投入口罩的生產後,稍早曝光了一系列奢華的全新「居家遊戲配件」啦!

image via hypebeast

近幾年逐漸跳脫既定的服飾框架,轉而發展包含「居家」、「運動」、「遊戲」等單品支線的 Louis Vuitton 今番所曝光的多款單品可說是待在家的各位讀者們必須注意的重點項目!全款商品在外型設計上以 LV Monogram 的滿版花紋為主軸,將我們常見的疊疊樂積木組、撲克牌、骰子、乒乓球組、跳繩、地毯、紙鎮等各式用品添上了一筆時尚貴氣之感!高水準的工法製作與細節呈現更是直逼藝術品等級,無論是把玩還是收藏絕對都是必須入手!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點擊 LV 官網選購一波吧!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