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網上聊很開,現實很閉俗? LOU WILLIAMS 爆料:「可愛是群組裡最多話的!」

大家應該記得許多有關把 Kawhi Leonard 拿來比擬為機器人的梗圖,因為過往他的沉默形象實在是留在太多人心中了。此前還在馬刺時,甚至連對手灰熊的教練 David Fizdale ,都曾開玩笑說他是馬刺的機器人,身上流的不是血而是防凍劑。

但是或許他將自己的沉默,當作自己與外界之間的心之壁壘。近日他在快艇的隊友 Lou Williams 就在受訪時表示,在他們的私人對話群組中, Leonard 的發言是最活躍的。



Williams 形容 Leonard 就有如意見領袖一般,發言次數勇冠群組中的所有成員,他甚至還說, Leonard 還不吝於拿自己跟安靜有關的梗來開玩笑。

事實上,之前當他成為暴龍一員時,跟他一起被送到多倫多的 Danny Green 也曾在受訪時有類似的感受。「與過往相比,不論在場上還是場下,他的聲音都變多了。」 Green 說,「感覺他在這裡很舒適,就像在自己家一樣。」



看來我們真的該相信,他是個” Fun Guy “了。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