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曼巴精神與致敬,向意外受難者致意! WNBA 選秀對 Gianna Bryant 與隊友榮譽提名

武漢肺炎不只讓 NBA 目前賽季停擺,原訂於 4 月開始要替例行賽開打做準備的 WNBA 也受到影響,現階段沒辦法開賽之外,雖然仍將舉行選秀會,但受到衝擊而為了保持社交距離的現場,顯然與往日的熱鬧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與之前選秀會不同的不只武漢肺炎的影響,還包括了三名球員的榮譽提名,她們就是 Gianna Bryant ,與她在曼巴學員的兩名隊友 Alyssa Altobelli 和 Payton Chester 。她們在令人痛心的意外中,都離開了這個世界。

 image via Business Insider

WNBA 總裁 Cathy Engelbert 表示,她們原本有希望成為聯盟下一個世代的明星,甚至以女曼巴世代(The Mambacita Generation)稱呼她們。只可惜因為意外的關係,這樣的情形再也不可能實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ey(@joeyting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這不是 Gianna 第一次獲得榮譽致敬,此前她還在世時,就曾表示過自己想加入康乃狄克大學的籃球隊。她與父親 Kobe Bryant 都是康大的球迷,後者還認識球隊總教練,甚至用心意已決的形容詞來描述女兒入學的意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P(@rip_drawing2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然這一切也因為意外的關係而無法成真了,也因此在一場比賽開始前,康大也在座位上擺了一件 Gianna 還來不及穿上的戰袍,向天國送上遙遠的致敬。

 image via Yahoo! Sports

雖然這一切可能都沒辦法讓所有的痛苦回到原狀,但至少對還活著的親人們來說,這也是一次意義深重的追思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hley Design(@ashley_desig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W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