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進一球就給你 500 萬美元!公牛隊官方發起單挑 MJ「神的挑戰」,失敗的這「處罰」你選擇上不上?

雖然現在 NBA 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持續延賽,在不知道何時能重啟賽季的情況下,各隊球團官方也只能藉由其他的方式來持續吸引球迷的關注,剛剛稍早公牛隊就於官方推特上提問一個「神的挑戰」問題,說道:「如果你有跟 Michael Jordan 單挑的機會,只要在 10 次機會於 Jordan 的防守下進一球,你就能得到 500 萬美元(相當 1 億 5000 萬台幣)的獎勵,但反之只要挑戰失敗的話,你就一輩子不能再聽音樂,這樣你會選擇上場嗎?」

雖然只是一個提問,不是真的經過 Jordan 的允許辦了這樣子的挑戰,但相信球迷們只要能有能跟籃球之神單挑的機會,肯定都不會錯過的吧?畢竟這可能是一生唯一可以與偶像單挑的難得機會,在進一球就能得到高額獎金的情況下當然很好,但如果連一球都無法「賽進」的話就一輩子不能聽到各種音樂了,這樣的條件你會選擇勇敢上場嗎?歡迎在留言處與我們分享你的答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