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STUSSY台北店開幕AFTER PARTY大家一起HI~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創立於1980年的美國街頭經典品牌《STUSSY》將在本週四(3/21)正式進駐台北東區,這可是STUSSY前進亞洲市場的首間直營店喔!超期待的啦!除了早先《潮流COOL》揭露的STUSSY台北店開幕限定商品,以及DRx for STUSSY Taipei的重量級賀禮外,Stussy Taipei白天的開幕典禮預定邀請潮流代表人物陳冠希、Lady Gaga前創意總監以及現任Stussy中港台的創意指導 Matthew Williams、國際設計師Dr. Romanelli、La MJC主理人Michael Dupouy,以及多位國內潮流藝人一起為Stussy Taipei站台慶賀。

 

AFTER PARTY 一起HIGH到爆!

開幕當天晚上(22:00), Stussy Taipei更選在信義商圈的 Neo Studio舉辦After Party,由香港來的DJ Prepare為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陳冠希、MC Yan 和 MC Chef 組成的三角度表演,再由陳冠希與國內知名饒舌歌手,熱狗 MC HotDog 搶先帶給大家,他們即將發行大碟 Super Brothers 裡的歌曲。之後還有遠從美國飛來的國際 DJ Shayne Oliver 播放歐美時下最流行的電音,最後再由國內 DJ MYKAL 為當晚的party做個完美的收場。

 

這卡司!這陣容!想不想去呀?

想哦~

除了在開幕當天在STUSSY TAIPEI消費可獲得入場卷外,《潮流COOL》也將送10位幸運兒(一人一張)一起進場HIGH!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