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次公開三雙配色!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2020 聯名新款」再降臨!

經多個相關創意活動和 Pop-Up 限定店做預熱,並倚靠數據做媒介的適當訊息傳播,亦能將想拉抬的單品獲取更多討論度,就如繼球鞋慶典日 Air Max Day 和復刻元祖 OG 鞋履的計劃步步進行後,很快,根據情報帳號 @py_rates_  的指出,Nike 或便再次與具街頭文化內核的 UNDEFEATED 展開合作,釋出 Air Max 97 全新聯乘系列。

從圖文來看,這次似以 2017 年兩者所打造的版本相近,除保留專屬鞋款上富有速度感的流線身軀,更融合並列排序的 UNDEFEATED 字樣做設計承載,一次推出黑、白、土黃色調三配色,如消息真如屬實,Sneakerhead 可預先準備 $180 美元等候了。



Source / py_rates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